REDUM

查看个人介绍

Jotaro☆

【嘉瑞】愚人之心

‌嘉瑞/愚人之心
★只是一发短小的表白
★‌我流嘉瑞,ooc注意
★距离坠入爱河还有5厘米的笨蛋二人组,纯情过头的嘉德罗斯和并不很高冷的格瑞
>>正文
“格瑞,我不明白,”嘉德罗斯在他们结束一次战斗后难得沉默了片刻,然后疑惑地问道。“你为什么要答应那些女人的约会?”却总是拒绝和我打架。
格瑞坐在那儿擦拭他的武器,看起来对他的问话非常漫不经心——甚至有些习以为常。
“你为什么这么问?”
“你不觉得她们很烦吗?”嘉德罗斯毫不迟疑地回答道。因为她们看起来根本配不上你,另一个他在心里大声说。
格瑞抬头看了他一眼,嘉德罗斯注意到他今天好像心情不错,“拒绝会带来更多麻烦。”格瑞说。
“麻烦?你认真的吗?你以前不是一直拒绝她们的吗?”嘉德罗斯感到有些不可置信,同时内心深处的某个地方有点别扭。
格瑞露出一个欲言又止的表情。
嘉德罗斯开始后悔提出这个话题了,他知道自己本没资格过问格瑞的感情生活的,他们是对手,理应保持刀剑交锋之外的距离。但他既然已经问出口,而追根究底则是嘉德罗斯的风格。
在尴尬的沉默即将彻底淹没两个人的时候,格瑞清了清嗓子,“事实上…我个人不太喜欢和女生约会,”他犹豫了一下,“直到我发现在我拒绝了她们之后,有越来越多的男生来找我约会了。”
嘉德罗斯只想回到十分钟之前把努力酝酿话题的自己摇醒。
“呃,”他感觉自己脸上有点发热,并试着转换话题。
“你对同性的追求感觉怎么样?”
格瑞眨了眨眼睛,斟酌着开口:“嗯…不算讨厌吧。”
嘉德罗斯几乎脱口而出,“那你有暗恋的人吗?”
听到这个问题,格瑞僵住了,他低垂着双眼,但嘉德罗斯并没错过那其中一闪而过的光芒。他盯着嘉德罗斯的方向,轻声但肯定地回答道:“有。”
从未有过的感觉袭上嘉德罗斯的心头,很像开始与格瑞战斗之前,心跳加快胃部收紧,但好像又有什么不同——他移开视线,“什么样的人?”
格瑞认真的沉思了一会儿,
“非要说的话…是只会烦我的家伙,明明平时都表现得很聪明,在恋爱这方面却迟钝到不行,不坦率的样子还算可爱吧。”
这段话的字数显然已经破纪录了。但是,可爱?嘉德罗斯更惊讶于这个形容词会从格瑞的嘴里说出来。他不禁有点吃味地猜测起来,是谁能让他如此上心呢,金?嘉德罗斯立刻否认了这个可能,怎么看都不符合吧。还是说,是可爱的女孩子?不对,格瑞刚刚说过他不感兴趣,难道说……
等等。嘉德罗斯忽然意识到,格瑞是在微笑吗?另一个人注意到了他不可置信的眼神,试图绷紧自己的脸部肌肉,但很显然失败了。
“我现在更加确认他是个笨蛋了。如果那个人能听到的话,我想告诉他,”格瑞轻声说,气息因为带着笑意而有点不稳,“我从来都不会和讨厌的人说那么多话,也不会因为他主动约架却迟到生气。”
嘉德罗斯徒然地张开嘴却说不出一句话,他感觉脑袋里好像有无数烟花炸开,眼前白光一片。冷静,嘉德罗斯,他对自己说,圣空星未来的王者即使在被心上人表白时也不能表现得像个少女漫画的女主角一样。脸颊绯红,春心荡漾。决不能。
好吧,但那是格瑞。这个理由难道还不够充分吗?
“开始我以为你对我并不感兴趣。你表现得真的只想和我打架而已。然后我发现你只是没意识到——或者是,不敢和我约会。”格瑞带着一丝戏谑的口气说道,“所以我想等你什么时候自己意识到这点再说。还好你没让我太失望。”
嘉德罗斯口干舌燥,他感觉自己的手心在出汗,这可不太寻常。他得承认,格瑞笑起来真他妈的好看。他使劲眨了眨眼睛,正好听见一个带着笑意的声音落在他的耳畔。
“所以,你想要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嘉德罗斯?”
格瑞紫色的眼睛注视着他,嘉德罗斯清晰地听见过自己心跳的声音,如此有力。咚咚,咚咚,像是在告诉他这不是无数个与格瑞有关的梦中的一个。他看起来如此真实,却又美好得不可思议。我的心出卖了我,嘉德罗斯想,但这感觉并不坏。
然后他听见自己说,
“我要预订一辈子的浪漫约会。但首先,”嘉德罗斯慢慢走近他,然后用手捧起格瑞的下巴,就像古早少女漫画的男主角一样——最后俯身轻吻上他的双唇,满意地看到对方露出有些惊愕的表情。
格瑞也不是像他看起来那样有经验嘛。嘉德罗斯这样想着,咧开嘴露出一个非常孩子气的笑容。“这是给某个笨蛋的一点小小奖励。你让我等得太久了,格瑞。”
于是格瑞闭上眼睛,欣然接受了他的提议。
End
<<

评论(2)
热度(40)
©REDUM | Powered by LOFTER